綠 色 大 使

義務活動 康 樂 及文 化事 務 署 推 行 「綠 化 香 港 大 使 計 劃」, 目 的 是 鼓 勵 市 民參 與 有 助 綠 化 香 港 的 活 動 。 這 個 計 劃 所 招 募的 市 民 在 接受 基 本 的 園 藝 訓 練 後 , 會 獲 安 排 在 綠 化 香 港 運 動 的 活 動中 擔 任 義 工 , 物 色 種 植 樹 木的 地 點 以 及 護 理 路 旁 所 種 的樹 木 。 本 計 劃 並 鼓 勵 他 們 積 極 支 持 推 廣 綠 化 及 參 與 康 樂及 文 化 事 務署 所 舉 辦 的 綠 化 活 動 。

        我 們 會 為 綠 化 香 港 大使 定 期 安 排 義 務 服 務 及 活 動 。 表 現 優 良 及 熱 心 服 務 的 綠化 香 港 大 使 會 獲 頒發 嘉 許 證 書 和 襟 章 , 藉 以 表 揚 他 們 一年 以 來 的 貢 獻 。